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新年禮物:107加密班次及爭取通宵小巴 Rt.107 Bus Service and Minibus Service

72A及75巴士近期脫班情況稍有改善,但我仍偶爾會收到居民相關投訴,希望脫班問題不會因我們近期給署方及巴士公司很大壓力才有改善,因為經驗告訴我,再過一段時間,如果給他們的壓力小了,問題就會死灰重燃,故我還需努才跟進才是。

另加一份小小新年禮物:107加密班次。詳情請見單張及下圖我在紅磡展開南區巴士班次調查。雖然只是增加一班車,但對於疏導繁忙時段的乘客相信應有幫助,起碼能改善很多居民因107巴士滿客而「望車興歎」的問題。我在大的節假日總能為居民爭取一些改善項目(可見:http://hk.myblog.yahoo.com/our_wch/searchblog_art?p=%E7%A6%AE%E7%89%A9&my=1),所謂禮輕情義重,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心意。

另,我會繼續爭取通宵小巴:這是上次選舉時本已可成功爭取的項目,但小道消息指當年有政黨認為如果讓「徐遠華成功爭取則會幫他勝出選舉」,故反對方案;而署方給出的官方原因則是人口太少。我想兩項因素並存吧,但熟悉我的人會知道,我可不是輕言放棄的人。

The Rt.107 bus service will be improved by increasing frequency in morning and afternoon peak hour, because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eople working in Kowloon Bay, where more offices are moving in because the area is changing into a new commercial area. The improvement will be implemented this month, but I still don't know the exact date yet. This is my little new year present to you.(See: http://hk.myblog.yahoo.com/our_wch/searchblog_art?p=%E7%A6%AE%E7%89%A9&my=1)

And I've working to fight for the minibus service from Causeway Bay to Shum Wan. I made two suggestions for the TD, one is to have new minibus route to serve Shum Wan, and the other is to extend the existing service of N4C to via Shum Wan. A lot of work need to make it come ture, but I will work hard for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