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BB出世:十日倒數

雖然我太太剛懷孕時曾「作小產」,早前她又有胎水過多和血糖過高的問題,但非常感恩,我們現在一切安好。多謝很多親朋好友和街坊的關心,也感謝同事和黨友們的體諒,因為預產期剛好撞上選舉期,我擔心無法兼顧家庭和選舉,故今年我沒有加入競選團隊,只能儘黨員的責任在地區助選。

現在我們距離BB出世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剛才,我非常開心地把下面第一張照片放上facebook,和朋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我在上面說:BB踢了媽咪這麼久,還有十天他就出世來踢我了

以後有機會我再和大家分享一些婚後生活點滴和個人想法的變化。

PS:多謝大學朋友Stone幫我們拍了一輯產前相。







2 則留言:

KWOK LEUNG 提到...

客氣~~~祝BB快高長大~~~

kalok 提到...

徐生,百佳隔離果個垃圾站鼠患問題好嚴重。。我每日經過必定見到老鼠。。好恐怖丫。應該同泳池新開果間餐廳有關。。。恭喜你榮升爸爸。。。希望你一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版主回覆10/22/2012 16:39:25]多謝多謝。

老鼠問題已在跟進中,因前兩個禮拜已有街坊投訴;食環已落重了老鼠藥,但似乎不太有效,會繼續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