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常懷感恩之心

多謝Billy and Bigfun幫我設計了新網誌用的banner和我和同事的咭片!

我一直慶幸自己「一世夠運」,總有四面八方的朋友幫我解決很多我力不能及或無暇兼顧的事情。例如年假前有位從未謀面的網友主動來電,幫我了解香港房屋問題,使我能更好地準備去討論黨內關於如何協助青年人住屋的議題。還有很多其他朋友、同學、同事和區內街坊以各種方式幫助我,或寬容我的種種缺點和不是,對此我一直心存感恩。 


我以前曾這麼寫:我雖然從教會學校畢業,卻並不是教徒;但我很喜歡唐君毅先生這樣一句話:我雖然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有宗教情懷。我相信,事事感恩就是這樣一種宗教情懷。(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1666)



上次咭片雖說由我自行設計,但後期加工是由一位好友的朋友義助而成(之前從未謀面),這次則有Billy 和Bigfun,上天對我真得太好了!還有我黨友羅健熙,他教我怎樣把新banner放入yahoo blog(真慚愧,我連這個不懂)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