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天公作美 開幕禮順利完成

上星期六的天氣差點把我嚇壞,擔心星期天的開幕會受影響,甚至被迫取消(http://hk.myblog.yahoo.com/our_wch/article?mid=2446&fid=-1&action=next)。但老天對我太眷顧了,天氣放晴,太陽伯伯中午時先出來跟我say hi,祝我開幕成功。一位老街坊說這是自助人助天自助!


這樣的好日子,好聽的話不妨多講,哈哈。


再次感謝星期天出席的嘉賓、街坊、朋友、同事、同學和網友,感謝你們抽空到來,分享我的喜悅。


我繼續努力,做到最好,就如掛在辦事處裡面的書法一樣:全力為市民服務!






以上是各主禮嘉賓致辭。





我特別向區議會主席馬月霞校長致送紀念品,事前我跟校長說她一直是黃竹坑的區議員,現在我也算是她的接班人了,以後會特別努力為黃竹坑居民服務。她聽後大笑。




這幾位就是出席的深灣街坊,多謝大家的支持。



記者的採訪,以下是蘋果日報4月21日的報導:




多謝網友Joe特意過來祝我開幕,謝謝你啊。



這位就利害了,趙家賢Andrew是全港最年輕的區議員。




忙了一整天後,終於可以和街坊坐下來,休息一下,並感謝街坊和義工的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