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好去者,望前程萬里:多謝Kenny  Thank you, Kenny

昨天我同事Kenny辭職去讀書了,今天我特意在此感謝他。


打從我這個辦事處開幕至今,Kenny一直是我的左右手,尤其是當我外出工作的時候,他一個人留守辦事處,協助我處理大小事務,免除我很多"後顧之憂"。


Kenny,感謝你在我辦事處工作的這段時間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從辦事處籌辦開幕,到社區圖書館,再到長者小巴優惠證,以及平日不少個案,你一直都是我的得力助手,分擔我日益繁重的工作量,使我有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


從去年當選至今,很多很多東西我都仍在摸索中學習,例如學習怎樣做一個稱職的區議員,怎樣做辦事處的主管,怎樣協調民主黨南區幾個辦事處的資源和人事安排等等,其間我犯下的大小不一的錯誤,Kenny肯定是最清楚的同事。對此,他亳無怨言,即使是我因時間管理不當,弄致他經常"捨命陪君子"和我一起OT。


最後送關漢卿的曲句送給Kenny:好去者,望前程萬里!


Kenny, my former colleague, formally left my office yesterday to further his education. He's been very helpful to me, especially after I'd set up my own office. He's been helping to follow up cases, set up the community library in my office and other programmes as well.


Thank you Kenny! Wish you a very bright fut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