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雅虎網誌質素 Yahoo! blog

雅虎網誌不大好用,我曾多次考慮改到如wordpress等其他平台,但因自己用久習慣了,如搬站則又要花一段長時間去經營,而且這裡已我慢慢積累了數十位常客。說實的, 用Yahoo! blog 的確很麻煩。

半年前就發現常有雅虎系統發出的留言,最近越來越多,盡是些頗無聊的行貨:如昨天就有「良好的開端,已是成功的一半。」,又如前天的"One swallow does not make a summer. "。初以為是我電腦或網誌中了什麼病毒,但到其他人網誌一看,原來大家都身受其苦!故可能這是yahoo想故意製造很多人使用其服務的假象,如真如是,那就未免太自欺欺人,也太不尊重用戶了!

也許大家知道有辦法對付這種留言?有的話請告訴我。我想就算不是雅虎做的好事,它也應主動把這些無聊留言清除才是。或許我應寫封電郵向雅虎反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