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我就是這麼想你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LW,


我說過,會以這樣的方式想你:拍下看到的LW車牌。


如果把它說成是一份承諾,份量或許太重。因為做這樣一件傻傻的但無傷大雅的怪事,或許只不過是我自娛式的生活點綴,是繁忙枯悶的時日裹一客自製的甜品。


我甚至想過附庸風雅去做一天"行為藝術":一天24小時站在天橋上,捕捉車流如鯽的馬路裹每一個LW車牌,捕捉我們昔日的回憶。同時,我也懷疑,這是挑戰自我多於對你的想念。


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那麼做了,我希望,這一客自製的甜品不會變味;至少,在這樣的日子裹想起你,我還是甜在心裹。


我就是這麼想你的。LW,祝你情人節快樂。


Kevin


I promised my ex-girlfriend to take photo of the vehicle license plate started with LW as a way of missing her. I've been doing it, though we'd seperated. It's my special present to her on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