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秋季一天樂悠遊 Local Trip in Autumn

很久沒有辦旅行活動了,一來是想避開炎夏;二來民主黨也不像其他左派政黨有那麼多資源辦這類活動;三來坦白說,我刻意不想辦太多,因為我不想給人印象是我這個區議員只做這類飲飲食食的活動。區議員和居民聯誼確是我們其中一項職責,但我想並不是最主要的吧。

I'm organising a local trip on 8 Nov. We'll go to enjoy the traditional vegetarian food this time. I don't organize local trip as often as other party, because of lacking resources, and the main reasons if that I don't think a district councillor should do too many activities like this, it's simply not our main duty.


2 則留言:

青蛙仔 提到...

張橫額真係好醒神!
[版主回覆09/30/2009 17:32:00](Empty)

小草 提到...

徐先生:
老實說行程不大昅引,景點太行貨了,相信沒有幾個香港人未去個吧!
 
[版主回覆10/07/2009 19:19:00]這類活動參與者大多只是長者,長者有哪些地方沒去過?他們旨在有個機會聚一聚吃一餐而已。故行程對小草而言不吸引或行貨,對長者則未必吧(起碼我定行程前問過長者意見,他們喜歡就行,年輕人不是這次活動的爭取目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