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阿仔,咪做區議員!

其實,我也想分享一下:從上屆到現在,我父母和新婚太太都不想我做這一行,希望我選輸、離開,然後找一份他們認為安穩的工作。父母和太太的出發點當然都是為了我好,我很感激他們雖然心裡不願意,但都不曾向我施壓,逼令我離開。

有時朋友也會問起相似的問題,我想論人工,區議員的工資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留下來做這一行,除了希望有機會更上一層樓,最後的動機還是有一點點想改變社會的志向吧。

蘋果日報  (發行量 / 接觸人次: 309,261) 2011-11-14
標示關鍵字
字數: 448 字
 跳至同頁之其它標題
阿仔,咪做區議員!   

換了當紮的大律師或工程師是你的兒子、老公與爸爸,每天十幾個鐘在區議員辦公室打躉,向街坊派月餅送糉貼揮春,你怎麼反應?肯定不是蔡子強說的,聽完梁家傑的話,會瞠目結舌!在麗區挑戰民建聯僅以百六票落敗的公民黨新丁陳梓杰,落選後表示,最高興的是父母,因為終於可以叫個金融經濟學系畢業但做了兩年議員助理的乖仔死心,搵番份才俊好工。而當選的民主黨新丁,利東兩位年青人被蔡子強當做樣辦,利東孖寶勤力而親民,跟師奶打成一片,單是這份能耐,換作是唔睇劇唔煲碟唔搓麻將的我,就算身份接近,也會悶懵,四年後急忙走頭而不會再戰江湖。

獻身區會四年,斷公里計,難度超越毅行者五粒地獄之星!那些依然想貢獻社區的年青專業人士,假如認為梁家傑涼薄,好了,明年自己出來選選。說要用選票「懲罰」民主派的選民,今屆似乎目標已達,只是,我更替那幾個贏到議席的小花擔憂,四年後她們花容失色地爭取連任,在殘花臉上,你看到的才是懲罰的滋味。想像白韻琴通渠的手勢吧;田北辰試過窮富翁,空降去中產的愉景灣萬一遇着屏風樓,他會帶領業主佔領碼頭抗爭嗎?


1 則留言:

青蛙仔 提到...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