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細眉細眼的地區工作和外傭居港權

這是印在港鐵爆破工程單張的背頁,故被同事指選舉報風格過於「硬橋硬馬」,因之前曾被新婚太太埋怨我跟進社區個案比照顧她還要細心,故這次舉的是一些需細心和耐性跟進的小個案,算是中和一下太硬朗的風格吧。(事後檢討,覺得有點不太自然,可能是我不太習慣在工作中提及私人感情。)


近日對手頻頻暗指「民主黨支持外傭居港權」,其實我們內部早已估計到選舉後期對手會拿此事作抺黑宣傳。故我在單張內稍作澄清,我和民主黨並不贊成外傭享有居港權,理據之一是外傭如駐港解放軍一樣,不論居住多少年,亦不會享有居港權。但民主黨不贊成冒然交由中央釋法,我們認為有需要時可在香港修改基本法,如此更能體現「港人治港」精神。我相信這是從大處著眼,但謹慎處理細節的穩妥做法。













2 則留言:

仕文 提到...

華哥~

祝你參選成功.

人在做, 天在看.

証明你所做的沒有白費.; 亦証明名氣雖大又如何? 有甚麼政黨背後支持又如何?

為居民做事, 抽水怪做了甚麼? 各人心中有數.

多年前,楊森到黃竹坑視察, 我跟他說, 任何社區,齋睇唔做野,咩黨都死.

人家財雄勢大, 幫到居民, (當然,平價吃喝玩樂都有幫助.但唔可以空談判)

昨日的民主黨等於今日的抽水怪, 可想而知.

街坊需要的是你幫不幫到他.由其新一代.

希望你努力, 加油!

後記....當天我上雅濤找朋友, 抽水怪在巴士站欲與我握手.我伸出手....

不過之後係揮之走. 真事.

wkyricky 提到...

徐議員,恭喜你連任成功,你這四年來為黃竹坑所做的事情,大部份選民有目共到,人心中有數,希望你新一屆區議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