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爭取興建南區地鐵時間表簽名運動 07年6月派發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父親節,天氣酷熱難耐,但我剛從香港仔工作回到西邨辦事處。我們今天再次展開爭取南區地鐵時間表的簽名運動:希望趁兩鐵合併的時機,再次收集民意,要求政府正視南區市民的訴求。市民的反應很踴躍:我們很清楚,興建南區地鐵是南區市民最大的心願。可惜活動照片在同事的相機裡,稍後才能upload上來。

特首曾在特首論壇上明確表明南區地鐵是政府基建的「首要項目」,但是一轉眼,政府卻表明將先興建沙中線,而南區地鐵卻遙遙無期,沒有明確的興建時間表。這是最令我們南區市民不滿的原因,亦是民主黨在兩鐵合併方案中投反對票的理據。

當然,我們投反對票的理據還包括地鐵堅持不在地鐵內加建洗手間,而且不肯給予傷健人士應有的票價優惠等等。民建聯和自由黨這些應聲蟲對市民這些合埋訴求充耳不聞,又不趁兩鐵合併的時機一起爭取南區地鐵,民建聯卻在南區街道上四處掛出爭取地鐵的banner

翻查檔案,我真想質問民建聯,民主黨兩年來進行的問卷調查、簽名運動和請願等行動不下十數次(每次行動都曾宣傳,稍後我會upload所有宣傳單張),而民建聯除了掛上幾塊banner外,你們究竟做過什麼?

父親節實在不宜談這些令人氣憤的事,現在先upload今天的宣傳單張,然後趕回家,和老豆吃餐晚飯,慶祝父親節:這兩年我工作實在太忙,都沒有什麼時間和他好好聊聊天,談談心。

 

 

這是我們今天派發的宣傳單張,稍後我會upload 以往的爭取地鐵的宣傳單張。我真想知道,民建聯和自由黨看到的話,不知會否感到汗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