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新校啟用 居民憂深灣道交通惡化 07年6月派發

這份是我這幾天派發的單張。很多熟悉的居民朋友向我表示,他們和我一樣,都很擔心9月雅濤閣旁邊新的國際學校9月啟用後,大量接送學童的私家車將令本已不理想的深灣交通更加惡化。

三年多前,南朗山道面對同樣的問題,我們跟進後,警方加派了交通警現場指揮交通,最終雖因路面過窄而未能徹底解決塞車問題,但跟後總算使問題得以改善。

現在我們將面臨更嚴重的挑戰。因為深灣道的路面跟南朗山一樣狹窄,但車流卻在南朗山道數倍以上。加上深灣道有遊艇會所的停車場出入口,以及珍寶舫的轉彎位,面對的挑戰更大,更艱巨。

我已去信警方要求派警員在繁忙時段,尤其是周六及周日的繁忙時段,到深灣道現場指揮交通,以疏導車輛;稍後我們就會和運輸署和路政署開會,希望各方充分合作,未雨綢繆,共同迎接這個挑戰。

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我知道,改善區內交通,這是深灣居民最大的社區心願。



同事笑說:穿白色恤衫容易令人覺得是個酒樓部長。

還好,並沒有雅濤閣的朋友這樣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