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落區...下雨天深灣道安全問題...深灣道枯竹倒下 07年6月

有的人一點也不憂心雨天和居民。而服務大眾,須有"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心,下雨天,當然更要憂心地區事務。

下雨天我憂心的事可多了:深灣交通有沒有惡化?路口工程有沒有被延誤? 深灣道行人路安全有否受影響?

昨天冒雨到黃竹坑落區觀察環境,發現早前跟進的問題又再出現(見下圖,如不告訴你的話,你有沒有留心存在什麼問題?答案是照片後。)

所幸的是,路口工程未受影響,工人照樣施工;深灣交通大致順暢。但我仍還憂心,因為居民在下班回家的繁忙時段,交通很可能受天雨影響。



早前我與路政署跟進,該斜坡上的枯竹問題,因

雨天時枯竹經常鬆脫倒下,橫在行人路上,乃至存在鬆脫時掉下而壓傷行人的潛在危險。

我與路政署實地視察時,該署早前已清除一些枯竹,並承諾將考慮以鐵網或其他方法固定竹堆。

昨天問題再現,圖中可見又掉下數枝枯竹,我已再向路政署跟進此事。

你說,真心為社區服務的人,下雨天能不憂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