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選民登記 07年5月和6月派發

我在五月和六月初時展開登記選民的工作,幾天早晚下來,登記的人數並不多,大多是剛過十八歲的年輕朋友。也許是年紀相近的緣故,大家特別投契,但不忘向我"投訴":有次我著波衫波褲,你同事就唔派單張俾我。

真的是不好意思了,不過我的經驗是,年輕的朋友可能比較自我吧,一般都不接我們派發的宣傳單張。這次倒是教我們要以劉德華的那個"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唔得架啦"廣告提醒自己:必須主動接觸每一位居民,千萬不可先入為主地認為年輕的朋友不關心地區發展。

這個"經驗教訓",要多謝J的提點。

PS:居民登記截止登記日期是7月16日,還沒有登記的朋友要"趁早"啦。

見義不為,非勇也。有選票才能踢走保皇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