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雅濤閣喜兆:BB熱潮


近日我在雅濤閣做地區工作時,留意到一個喜兆,這是前兩年我在落區時沒有的現象。

不賣關子了,喜兆是:雅濤閣的孕婦大增(印象中約有810),稍後雅濤閣就有好多可愛的BB了!

以我觀察,每天上班時間的雅濤閣居民約1000人,減去半數男性、長者以及未婚的朋友,三數百位的新婚夫婦就有約十位將誔下子女,比例應算高。這應是香港經濟轉好最特別的象徵了。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的個人觀察,以及與前兩年的情形比較而產生的印象,說不上科學推斷。

有好幾位的孕婦和我已很熟悉,當然,我可不能怕下她們的照片放在這裡。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她們的寶貝拍合照吧。

PS:告訴各位一個趣事:好些和我比較熟悉的小朋友原來喜歡叫我"徐仔",( 儘管他們爸爸媽媽在旁提醒要叫我"哥哥"),也許"徐仔""錘仔"同音而且易記,小朋友們才喜歡這樣叫吧。叫什麼其實我無所謂,不過,聽到四五個小朋友在一旁大聲叫我"徐仔",這倒是很有趣的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