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跟進深灣道周六周日交通擠塞  07年7月派發

因單張限於字數,無法詳述,現補充單張的資料如下:

平日深灣道已因車多路窄,由雅濤閣到南濤閣,短短數十米路就有四個車輛出入口,計有雅濤閣巴士總站出口、遊艇會的士站出入口、遊艇會停車場出入口以及轉入珍寶海鮮坊的深灣碼頭徑;這些客觀因素可謂是先天不足,改善交通惟有靠持久有效的地區工作補求,以督促運輸署、警方等部門緊密跟進。這是我近期的工作重點。

我近日落區工作時,居民投訴周六周日的交通擠塞情況尤其嚴重,甚至有深灣到香港仔需費時45 分鐘到1小時的個案!這樣的情況絕不可接受( 原因請見單張內容)加上深灣道國際學校稍後就開學,私家車數目必須大增,將來的情況可能可為惡化!

所以我與運輸署和路政署於628日開會跟進,除了轉達居民擔心交通惡化的憂慮外,會上我呼籲各方未雨綢繆,作好準備,以防到時候問題出現了再跟進,那就為時已晚。

會上我已向運輸署提出若干建議,署方表示將認真研究,稍後我會向各位報告最新進展。

我會繼續努力,請各位支持我的地區工作,迎挑深灣道交通的大挑戰!


ps:一時大意,沒有把單張的月份改過來,請見諒。


今早我在雅濤閣派發單張:多謝每一位居民朋友的笑容和問候。而每次發派發單張,75號這條長龍都不斷提醒我要加倍努力,爭取75號在早上繁忙時段加班。

詳見: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219&prev=220&next=2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