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南丫島半日遊:喜出望外

我剛從南丫島回來。

今天酷熱難耐,起碼33度,但我早前安排的南丫島半日遊如期舉行:天氣太熱已是預料中事,考慮到團裡約有一半成員是長者,故才特別安排了這個特別短的行程。早上十點出發,回到香港仔還不到3點。

坦白說,我早前有點擔心行程太短,居民不會踴躍參加這次活動,但沒想到,一出宣傳,不到兩星期就幾乎"爆滿",真是令我和同事喜出望外!

今天團友一點都沒抱怨行程太短,反而誇讚我們的安排"好有心機,識得為長者著想"

,團友認同我們的努力,這又是另一個喜出望外。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意外驚喜:到南丫島後,我們碰巧遇上有龍舟比賽。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拍照以作紀念。(見下)

上面是在南丫島碼頭拍的集體照,是不是缺了什麼?對啊,真大意,我竟然忘了安排同事製作banner!

下次一定不能犯這樣的錯了!

這位婆婆第二次參加我安排的活動了,謝謝您的支持!

天氣有多熱?你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太陽幾乎把我的所有面油都蒸了出來。


上圖幾條龍舟正作最後衝刺:我會和他們一樣,一如以往,努力做好地區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