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國際學校對深灣道交通的影響(與運輸署及路政署開會) 07年7月派發

深灣道的滬江維多利亞國際學校(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原定將於今年9月開會,我和運輸署都如臨大敵,因為有南朗山道新加坡國際學校以及加拿大國際學校的前車之鑑,我很擔心屆時將令深灣道交通更為惡化。

我積極跟進這個對南濤閣和雅濤閣居民影響深遠的問題,更透過立法會議員楊森邀請運輸署和路政署於6月28日開會,呼籲並督促署方與我們合作,未雨綢繆,積極跟進,以預防深灣道交通擠塞

會上我向運輸署轉達居民憂慮,署方詚誠認同問題所在,故積極配合,迅速召開會議跟進,早前因擔心天雨可能令路口擴闊工程延誤,會上署方向我們承諾,工程將在8 月竣工,屆時有助增加車流量20%,以期在學校開學後可疏導區內車輛。

會上運輸署透露學校將延遲入學,但連署方也未知學校何時啟用。正如我在單張所寫:新校啟用後,私家車數量大增,如何疏導車流將是我們遲早必須面對的挑戰。我在會上已向署方提出其他的改善建議,稍後當向告位報告。

此事關乎南濤閣和雅濤閣居民的重要的日常交通,我會嚴陣以待,積極迎接挑戰。也請告位隨時向我反映交通問題,共同改善深灣交通。


 

上圖:楊森、柴文瀚及徐遠華6月28日下午於立法會大樓開會與運輸署及路政署開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