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巨細無遺 跟進個案 07年7月派發

我除了跟進75號加班、深灣道路口工程、南區地鐵、黃竹坑區重建等影響較大的issue外,我還負責很多小個案。下面單張所列的僅是我手上跟進的一小部份個案而已,未列出來的還有很多:例如爭取深灣道加設明渠、深灣道斜坡枯竹倒下行人道、雅濤閣小巴站清潔問題,以及好多涉及居民投訴政府部門的個案,因涉及私隱,不便在此透露。

從細節能見到真工夫,事無大小,我都會努力以赴。我知道,從事地區工作應其備"莫以善小而不為"的精神,這樣才能實實在在服務居民,這樣,才算如特首所講:"做好呢份工"。

歡迎各位向我反映地區問題,使我們能更好服務居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