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瘦身秘笈 (又或:不負青春少年頭)

以"瘦身秘笈"作標題緣於昨天在深灣宣傳時,一位居民一見我就說:"你又瘦左"!

我的確瘦了好多,自從負責深灣黃竹坑地區工作以來,我瘦了約8磅。我的同事最清楚原因了:"睇你落區跟進地區工作既紀錄就知啦,整日咁辛苦,唔瘦至奇。”

因為法團和管理公司拒絕讓我在屋苑內張貼海報,又拒絕讓我把宣傳單張放在管理處座頭,使居民可自由索取,故我只能以最原始,也直接的方式宣傳我的地區工作:在居民上班時間派發(即7點半到9點),以期更多居民得悉地區的發現狀況。

"早晨,又見到你啦",這是居民跟我打招呼最常用的話。兩年多來,黃竹坑的朋友經常見到我在地區工作,接收我的單張數目已多不勝數,其實每一份單張背後,都表示我至少兩到三次落區派發,聽取居民最直接的意見。

天氣一熱,每次派發單張時我都汗流浹背,不瘦才怪呢。這就是我所謂的"瘦身秘笈"

我的秘笈一定比外面的瘦身和纖體療法有效的多,而且是免費的。想瘦身的朋友,隨時歡迎幫我做義工。haha, just kidding.

"不負青春少年頭"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我會繼續努力,哪管它汗流浹背。

我知道,我的熱誠和幹勁,居民都看在眼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