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Upload 宣傳單張:兩年多的辛勞成果

最近忙著跟進深灣道明渠加上蓋,以及宣傳南丫島的康樂活動。今晚終於可以開始update網誌,兩年多來,我派發的單張很多,今晚upload的只是06年的一部份而已。稍後我會繼續update網誌。

翻看兩年來派發的數十份宣傳單張,覺得很是充實和欣慰。這些單張是我兩年多地區工作的紀錄,是數十次早上6點起床,730分到達黃竹坑,然後派發單張到10點的辛勞和汗水的紀錄。兩年多來,很多居民都已成了熟人乃至朋友,每次跟我打招呼,說「早晨」或「徐生,又見到你啦」,都讓我感到值得:兩年來的辛苦沒有白廢,我的努力,居民都看在眼裡。

兩年多前,楊森議員勉勵我說,做地區工作辛苦,未必人人贊同,但又必須持之以恆,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我一直把他的話緊記於心。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六四如是,地區工作亦如是。我相信,深灣、黃竹坑朋友已見到我對社區的關心。


雅濤閣居民等候75號巴士的長龍,我清楚明白居民的不滿和對加班的期待。

加班尚未成功,我會繼續努力爭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