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網友聚會? Gathering for Net-friend?

昨天網誌參觀人次過了三萬,寫網誌時我想起很久前朋友的建議:搞一次網友聚會,邀請常來我這個blog的網友聚一聚。拖到現在仍未著手,一來怕沒人或很少網友參加,二來我工作繁雜,就把這件事耽擱了。


我曾經想在網友Joe的DY Club舉辦聚餐,可惜DY Club在約兩個月前結業了。如果以後想舉辦的話,就要另覓地點了:我辦事處沒什麼娛樂,搞大食會怕悶著大家,似乎並不是好選擇;辦事處所在大廈的燒烤場或可考慮;也可考慮到二樓Coffee室或卡拉OK聚餐(先旨聲明:我歌藝驚人....差得驚人。哈哈)。


各位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I had an idea to have a gathering for netfriends, mainly for visitors of this blog. I hope we could have a chance to chat and talk about all our work and life. It's mere an idea so far but yesterday when I was writing the blog article, it reminded me the idea and I hope we could make it real.


We may have a gathering at my office or have a BBQ at Jumbo Court or other ways of gathering. Pls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


 


3 則留言:

青蛙仔 提到...

有時間一定支持你, 搞咩都無所謂啦!
[版主回覆05/27/2009 13:55:00]多謝多謝. 如果搞的話, 可能要搵你做義工, 話晒你做開聚會安排.....哈哈.

羽毛球勁人 提到...

徐議員你搞活動我一定去呀今有意義呀.
[版主回覆06/01/2009 17:00:00]多謝。

mabel 提到...

盡可能抽空出現,或會可以幫手、任何形式都可以。
[版主回覆06/01/2009 17:00:00]多謝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