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落區:南濤閣外路面爆裂工程 07年8月27日派發

星期六早上,我接到居民反映,說南濤閣外陳少沙中學停車場出入口的路面爆裂了大約四米(大約就在我平日派發單張的位置,見下圖)。

雖是星期六,本來不用上班,但我擔心工程影響居民,而且因深灣道星期六、日常會出現交通擠塞(詳見我早前跟進: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313&fid=11),故立即趕赴深灣現場視察。

我早於今年5月已去信路政署,要求他他們維修路面(見下署方回信)。署方後來的確也已重舖了裂縫,但沒想到,現在卻出現路面爆裂!看來是上次署方的小維修工程並未根治問題。

到達現場後,發現這次路政署行政效率奇高,值得一讚

。當時爆裂的路面已被清走,現場則正在進行重舖路面的工程。

因見到居民被迫走出馬路(見下圖),為免工程影響居民出入太久,我急忙向判頭查詢,判頭非常合作,說工程可在晚上即可完成(效率也奇高
),並勸我不用太為星期一居民出入受影響而擔心。

當時深灣道交通受影響,轉出深灣的車輛有段時間無法及時疏導,大排長龍(見下圖)。雖然說整體來說還不致非常嚴重,但我擔心到下午六時左右時,大批旅遊巴及629巴士將從海洋公園開出,到時情況更嚴重,故致電警署,要求他們在下午加派交通警並獲答允。

昨晚星期日,我擔心工程進度,特別再落區到現場視察,果然路面已全面重舖

!不致使我白走一趟

今早要派發的單張

陳白沙中學停車場出入口爆裂了的路面。

居民被迫走出馬路,易生意外。

路政署5月覆函。當時我已去信要求維修該段路面。



判頭向我解釋工程進度。


昨晚星期日,我特別再落區到現場視察,路面已全面重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