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實事與宣傳並舉 辛勞共理想齊飛

各位居民朋友如看到這篇網誌,請見諒,我有點動氣了,因為下面是我對一位根本沒實事可供宣傳的"地區工作者"的回應。現在隱去其名,坦白說,並非我心存厚道,實是不想這樣的人沾我的光。

網誌標題我大敢改自王勃《滕王閣序》的名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我把兩年多以來的地區工作紀錄羅列在此,自謂是實事與宣傳並舉,辛勞共理想齊飛,居民有目共睹,但我不敢驕傲自滿,故至今仍是滿懷熱忱,不辭辛勞追求理想。

稍後我會把所有宣傳和地區工作都上載到網誌,如此相信能增加我的地區工作的透明度,也會使居民更了解我和我的地區工作進展。

但沒做過實事,怕辛苦又不肯落區宣傳的人(因為他無實事可供宣傳),卻在一旁吱吱叫,真不知道我應該大笑還是搖頭歎息才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