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落區:下雨天深灣道安全問題...深灣道枯竹倒下(2)

雖是下雨天,我仍落區到深灣巡區,繼續跟進下雨天深灣道的安全問題。(我先前的跟進,詳見:http://hk.myblog.yahoo.com/jw!SMSwfbOdBQWGMLLkHGmj/article?mid=175)每次落區都有新發現,因為6月時我跟進了居民反映的斜坡枯竹倒下的個案,這次我刻意再到深灣道觀察斜坡的枯竹。果然,因為天雨關係,又有不少枯竹倒下,斜坡上還有的不少可能隨時掉下斜坡下面的行人路。

我擔心枯竹掉下行人路會危及行人安全,故一回辦事處,就立即向地政署跟進。該署也答應明天即會派員觀察和清理枯竹,以免危險。

我也再向地政署提出為長遠計,應研究如何防止再有枯竹掉下的問題。其實在6月時路政署已將我的建議轉交給地政署,但地政卻至今沒有答覆。有時政府的所謂"研究",真是可圈可點

但我會儘黃竹坑地區工作者的責任,督促各部門緊密快捷跟進地區事務,更好地服務市民。


上面兩圖是倒下和可能隨時會從斜坡掉下的枯竹;下面就是行人道,我很擔心掉下的枯竹會危及行人安全,所以立即跟進個案。





以上分別是我6月至今和路政署、地政署的跟進文件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