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落區:下雨天深灣道安全問題...深灣道枯竹倒下(3)

下雨天時我兩個擔憂:一是深灣道斜坡的枯竹倒下,傷及途人;二是深灣、黃竹坑塞車。

因前天仍未見地政署清理我上星期五要求他們跟進的枯竹(正式去信詳見我早前的跟進: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441&prev=447&next=429),故今天中午,下著毛毛細雨,我再到落區到深灣,工人則正在清理枯竹。

我駐足觀察、督促工人清理;承辦商快要收工時,我見仍有部份在斜坡較上位置的枯竹沒有被清理,仍有掉下的危險,故要求他們再次清理。

也算是他們"俾面"和有責任,一位年青的阿頭隨即吩咐工人爬上斜坡,直到清理有潛在危險的枯竹為止。

最後路政署的梁生到現場跟我解釋,說該斜坡雖由地政負責,但因枯竹可能有即時掉下的危險,故先由路政清理。我再次向他提出我六月時希望竹堆外圍加上鐵絲網,以免再有枯竹掉下的建議,梁先生答應向上司及地政署轉達我的建議。

這是我明天將派發的單張

以上是容易掉下,傷及途人的枯竹。

這是掉下來的枯竹

我見仍有部份在斜坡較上位置的枯竹沒有被清理,仍有掉下的危險,故要求他們再次清理。

工人正在清理


我在一旁督促工人:當時我小心冀冀,怕被由斜坡滑下的傷及。


這是清理後的竹堆,可見前一部份都已掉了下來。我再次向署方提出我六月時希望竹堆外圍加上鐵絲網,以免再有枯竹掉下的建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