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勤力踏實 跟進個案 07年9月14日派發


下面是是我今天派發的單張,和以往的有點不同,因為這份單張是昨晚11點我在雅濤閣派發單張後,發現有政黨為求出位,竟然一夜之間偷掛出20多條非法的所謂"成功爭取"banner,徹夜撰寫和印製出來的。

我的一位資深同事知道後卻很高興,說那個政黨這樣做,不過是心虛,因為那人自知自己的知名度太低,才想出這種想在短時間增加知名度的做法。

所以我的單張明寫著:

徐遠華以勤力踏實為宗旨,服務深灣、黃竹坑地區已兩年多。橫額和宣傳單張,都以發放居民重要的地區消息為主,除了像75號加密班次、擴闊深灣道路口工程等外絕不會以瑣碎小事大事標榜「成功爭取」。

像修改小梯級這類個案,大肆宣揚,對大多數居民而言只會是「垃圾資訊」。兩年來我默默服務,跟進不知多少類似個案,均以不亂掛橫額、不向居民亂發資訊為戒。 以後亦會以此踏實的工作態度,繼續服務居民。

背面則是我對各位的致謝心意,這款單張曾在75號成功加班時在雅濤閣派發。謝謝大家認同並支持我的工作:確實是因為大家對我的認同和支持,我才能堅持至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