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徐遠華變身:地鐵超人?

前些天(8月19日)到深灣、黃竹坑巡區,發現Banner慘遭破壞

:第一張大家或許沒發現,但第二張大特寫就清楚了:眼睛位置不知被什麼人恨插了一根牙籤。哈哈,還好,不是被人恨插一刀。

第三張則是開學前幾天的事,我的雙眼竟被人貼上了膠紙,我和同事打趣說:我終於可以變身做地鐵超人了。

其實,banner被人惡意破壞,我們行內人都知道這是好現象那些最不喜歡我們的人(通常是維園阿伯)見我們的地區工作有聲有色,得到居民支持,他們不敢正面提出什麼反對,於是只能暗地裡做這類的無聊小破壞。

當然,這也可能是敵對政黨或頑劣的學童所為。只是以我的經驗,這像是維園阿伯的行徑多一點,因為南濤閣就有一位:每次我派發單張到大約9點時,他就不知從哪裡返回南濤閣。一見到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他就會破口大罵粗口,然後就是"漢奸、賣國賊、拉返大陸打靶"。

有次我忍不住回答他說:你唔覺得可以隨便拉人打靶國家好有問題咩?你係咪鐘意住係咁地方? 

可惜我換來的,又是一輪不知所謂的粗口辱罵。

對這樣不可理喻的維園阿伯,除了搖頭苦笑,我還能怎樣呢。

所以,對著banner這樣的小破壞,我當然要以"徐遠華變身地鐵超人"來取樂了:我才不會被那樣的維園阿伯破壞我的心情呢

大家發現什麼不妥沒有? 第二張大特寫就清楚了.......


我慘被牙籤篤眼的banner....還是覺得有點心痛啊。


對著這樣的小破壞,我當然要以"徐遠華變身地鐵超人"來取樂了:我才不會被那樣的維園阿伯破壞我的心情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