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秋季長者生日會 07年9月5日

這幾個月我都專注於跟進地區事務,好久沒有替區內的長者舉辦活動了。剛好,上星期五(9月5日)是我們辦事處每季一次的長者生日會,我當然義不容辭,和同事羅健熙擔起生日會主持的重任。

當晚,自然少不了載歌載舞;不要小看了我們這些公公婆婆,唱起歌,跳起舞來可是一點也不比我們年輕人遜色呢

我和羅健熙當晚出任生日會主持。我事後評估自己的表現,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各位公公婆婆,下次我會做得更好的!

立法會議員楊森擔任主禮嘉賓。




我們長者會的森銘舞蹈班,這時正在表演"天上人間"。希望我年老時,可以像婆婆們一樣,一把年紀了還能載歌載舞,安享晚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