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禮物:深灣增設來往銅鑼灣通宵小巴

中秋節快樂

民主黨不像其他政黨,每到佳節必然派這樣或那樣的東西給居民,我給大家的禮物是:上星期成功爭取的一條來往深灣與銅鑼灣的通宵小巴線,以後深灣居民就可以不必擔心夜歸安全和交通問題了。

早前曾居民向我反映,他的家人深夜回家,從黃竹坑邨口下車後步行回深灣,不幸被歹徒打劫。可見通宵小巴不僅是交通問題,更重要的是居民的人身安全。

我本也希望原有的N 4C小巴駛入深灣,小巴公司申請新路線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以外,因為依我們的經驗,新開一條路線是很難的事情。目前小巴公司已向運輸署申請這條新開的4X線。因為並不會有擔心造成擠塞的問題,估計約兩個月後即可落實!

我會儘力去爭取儘早落實這條通宵小巴線。

希望大家滿意我這份中秋節禮物




這是我寫給運輸署的建議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