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徐遠華與運輸署開會(and...南濤閣婆婆:心要靜、要定)

昨天和今天我在雅濤閣和南濤閣展開宣傳(單張詳見:
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1083&prev=1084&next=1077)
,今天下午一如計劃,到灣仔與運輸署開會。因我尚未展開宣傳,暫時不公開會議內容,以免對手得知最新進展。選舉期間有這種做法,希望各位體諒。


今早我派單張,效果遠比預期中的好;提早半小時就派完了,很多熟街坊都說會支持我,投我一票


臨走時我幫一位熟悉的老婆婆過馬路,到對面的百佳購物。可能是兩年多來我在南濤閣外宣傳,每次見到她都跟她說"早晨"的緣故,臨走時她稱讚我"好勤力,又有長者心"。又跟我說,她活了87歲,雖然身體漸差,但所幸精神還算好;她又說這麼大年紀了,見過好多人和事,教我"面對任何事,心要靜、要定,咁樣身心都健康"。


婆婆的話,使我想起剛才回應網友的留言:


因為經常有幸遇到像你這樣的朋友(不論生活中的還是網路中未嘗謀面的),我才常常懷著感恩感激的心,看待周遭的人和事。


 



這是今年8月我拍下的婆婆照片,當時拍下來,就想寫一篇blog。看著婆婆的背影,我想起小時候就已去世的婆婆:當年我一放學,她就叫我到她病床邊,拿生果或者糖果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