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The sky is blue, the grass is green, may we have our Halloween

其實我一向不過Halloween,不覺得它和自己有什麼關係,距離很遠。自然也對這節日沒什麼認識,剛才在網上查了維基百科,才知道一個大概。見: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0%AC%E8%81%96%E7%AF%80%E5%89%8D%E5%A4%9C&variant=zh-tw


今年特別留意了Halloween,是因為經常落區宣傳的緣故。因為海洋公園哈囉喂的巴士專車從警校道駛入深灣,會經過南朗山道和深灣道駛入海洋公園,這些路段正是我選區內的主要宣傳地點。故我在街外宣傳時,會經常見到經過裝飾的888號巴士經過。



有時,車上的年輕朋友會對我頗好奇:這麼晚了,還有一個像我這樣的人,掛著彩帶,一個在街頭宣傳。幸好,我已習慣了這樣的"注目禮",自然就見怪不怪了,甚至向他們揮揮手,打個招呼


希望他們回去後,不會把在街邊宣傳的我,當成是萬聖節裡其中一個鬼怪吧。


PS: Blog的標題取自維基百科的萬聖節介紹,是蘇格蘭小童拍門向人要糖果時說的話。我見它既像兒歌,又像童話,就取過來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