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曾蔭權解說公眾利益:爭取南區地鐵小插曲

終過不斷的努力爭取,南區地鐵終於拍板。詳見我blog左欄的"南區地鐵",就可知道我過去一連串的爭取行動。


特首前天拍板興建南區地鐵,各大政黨紛紛宣稱成功爭取,我會整理我的爭取行動紀綠,就我爭取75號巴士加密班次一樣(見:http://hk.myblog.yahoo.com/kevin-wch/article?mid=728)。誰在努力爭取,誰在邀功,我相信大家看後一定會了然於心。


下圖是06年9月我在政府總部,向特首曾蔭權遞交我們的請願信:要求儘早落實南區地鐵。


當時在我旁邊有一位同樣是去遞交請願信的市民,特首接信時,反問那人:你既訴求要符合公眾利益先得架。我見機行事,等特首來到面前時,就跟他說:曾生,興建南區地鐵一定符合公眾利益


當時,他看了一看請願信,又看了看我,明顯有點愕然,什麼也沒說,接過信就走入政府總部。


其實,在他競選特首其間,我們也曾多次向他請願,不斷提醒他:興建南區地鐵符合公眾利益。他都沒有正面回應訴求。


但沒回應不要緊,行動做實際。終於,他前天拍板興建南區地鐵,也算是以行動回應我們的請願信吧。


 



紅衣人是我,可惜照不到正面。大家有留意的話,我們早前曾在很多banner和單張上用了這張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