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接受亞視時事追擊訪問 Interview with ATV

今早我接受了亞視《時事追擊》的訪問(節目將在4月12日 (星期六) 晚上7時播出) ,主題是近期的熱門話題醫療融資,而我則作為準備購買醫療保險的市民接受訪問。


我以前曾考慮過購買人壽保險,但一直拖著沒買,現在我則準備一併購買醫療保險,以保障自己及家人。


其實我心臟有個天生的"心血倒流"問題,現在還年輕,一年只會有三幾次因心血倒流而產生像針刺的感覺外,基本上對健康沒大影響。普通運動照做可也,但醫生就建議我不應做太劇烈的運動,更指我年老後可能會因血管管道縮小而導致其他健康問題。這是我決定購買醫療保險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