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徐遠華成功連任!?

不知道是居民故意跟我開玩笑,還是真的不知道我並不是現任議員,昨天早上我向一位街坊拉票時,他笑著向大約五六歲的孫女說:"祝哥哥成功連任"!


其實,也許是過去三年,因為我經常落區,加上現任的區議員幾乎四年不見人的緣故,先前我也偶爾會被居民誤認為是當區議員。坦白說,雖然明知是假的,但聽到這樣的話,自己卻又不禁很開心。無他,也是因為自己想成功做議員的心理罷了。


我的助選團說,這是另類的" 讚賞":說明我勤於地區工作、落區,竟使居民把我當成是當區議員了


但我沒這麼樂觀。我時刻保持警惕:不要被這樣的誤解和假象騙倒了。


因為也完全可以這樣闡釋:我的地區工作做得太差,落區這麼久,居民卻仍然不知道我是誰


更何況,那位街坊可能不過是跟我開個玩笑,逗我開心一下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