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徐遠華問卷調查:深灣地鐵站出口(南濤閣篇)

繼雅濤閣後,昨天我在南濤閣展開問卷調查。


我照常在南濤閣與陳白沙中學之間的位置派發單張(因為南濤閣禁止候選人在其屋苑範圍內派發),派發單張之餘,偶爾訪問不趕時間的居民,成績尚算不錯,也做了20 多份;其中有一份更是住在雅濤閣的居民,昨晚收到單張後特意交來的。真的很感謝這樣熱心的居民!


此外,我安排了兩位義工在黃竹坑巴士總站幫我做問卷。而可能是因為我在前天的單張裡,以事先公布了昨天會在南濤閣派發單張,故對手也派一位助手過來"搶客"。不過影響倒不大,我們各有各做,大多數居民都接收了兩份單張:我希望居民透過單張比較各個候選人的優劣,居民自然有能力分辨高下。


昨天早上氣溫只有17度,天氣變冷,我罕有地著全套西裝落區,可惜沒有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