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請全家投徐遠華,勿讓其他區居民左右本區選舉

這些天忙得沒時間update 網誌。


因為忙著到石排灣邨洗樓(做家訪):該邨有逾二千居民選,因為未能及時更換選民地址,而仍舊屬於黃竹坑選區。這是幾乎出乎所有人意料以外事,我己出信向選委會查詢可能導致的種種問題。


對我的影響則是:我做家洗樓時,聽到好些長者街坊說有政黨已準備巴士,接載他們到陳白沙中學投票。之後我向民政處查詢時,證實上述消息。我已工式作出投訴。


據Take Me Home 11月16日報導,本來我的勝算稍高,但因為這2000多居於石排灣邨的選民,使我的選情出現暗湧,即勝算無疑將被拉低。


昨晚與多名義工到雅濤閣宣傳,我最後堅持到午夜12多才走;今早七點則到南濤閣宣傳:呼籲深灣居民踴躍投票,讓深灣居民,而非石排灣居民,決定我們的選舉結果。


最後一天,最後衝刺,我會繼續努力!


請全家投我2號徐遠華一票!



Take Me Home 11月16日報導




自從看過兩位對手的競選報後,我對自己的地區工作信心大增:因為正如居民所說,那真是高下立見。




以上是我的石排灣洗樓單張。


PS: 抱歉,因事忙,未能及時回覆各位留言。謹此一併謝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