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深灣巴士總站9月禁煙 No Smlking Area in WCH

深灣巴士總站將在今年9月起實行禁煙,犯者可能檢控並處於定額罰款。我多年觀察所得,很少居民會在排隊候車的位置吸煙。他們習慣在巴士總站近出口花槽附近吸煙,以減少對旁人的滋擾。巴士開車時他們就迅速吸完或將未吸完的煙蒂丟在地下或花圃,影響衛生,我曾接到市民投訴,食環署加了一個垃圾桶在那裡後,情況才有好轉。


9月後,吸煙的市民就不能在巴士總站範圍內吸煙了,雖然對他們而言的確造成不便,但吸煙危害健康,為了自己和家人,還是不吸及努力戒除為妙吧。


The Public Transport Interchange at Broadview Court, WCH will be designed as 'No Smoking Area' from September this year. According to my observation, no people smoke in the queue, they usually smoke opposite to the bus station and throw the cigarette when the bus starts.


Though the law affects the life style of the smokers, I do advice to quick smoking for the sake of themselves and their family.



 


 


3 則留言:

mabel 提到...

好呀!謝謝您!
[版主回覆06/24/2009 12:23:00]巴士站禁煙其實不是我的功勞呢,不敢掠美。

青蛙仔 提到...

希望每一位區議員都爭取到每一個巴士站都禁煙就好了!
[版主回覆06/24/2009 12:28:00]這是06年立法時的立法內容,並不是我的功勞呢,不敢掠美,同樣也不會像一些政黨或議員那樣又掛什麼成功爭取BANNER

羽毛球勁人 提到...

我希望d人快d禁煙啦. 因為禁煙空氣凊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