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米高積遜猝逝 Michael Jackson Passed Away

Michael Jackson曾一度是我中學時的偶像;雖然,他這些年的奇怪行徑令人不解,但我從未對他心懷歧見。我清楚記得他在一張專輯裡這麼寫(大意):如果你們知道我怎樣度過我的童年,你們對我的評論就不會這麼苛刻。

懷念Michael Jackson,不是懷念他傳奇的人生,而是尊重逝者那顆痛苦的靈魂。

Michael Jackson was my idol when I was a teenager. I'd never have any unfriendly comments on his weird behaviour, because I remember he wrote this in his CD: If you know how I spend my childhood, your comments will not be so harsh.

Let's pay respect to Michael, not to his legendary life, but to his painful soul.

13 則留言:

Mi Shan 提到...

(Empty)

Cat 提到...

Let him in Peace

Po Shan 提到...

may MJ rest in peace

aroma 提到...

(Empty)

青蛙仔 提到...

很喜歡他的音樂, 他走了當然可惜, 但另一方面想, 他一生似乎沒開心過, 如果再早幾年走, 他的名聲會保得更好!
[版主回覆06/30/2009 18:16:00]你這樣說太絕情了....

Lin Ngai 提到...

之前少聽他的歌, 對他認識不深。聽新聞說, 他當年為了討好妻子, 刻意漂白自己的臉, 導致行為變得怪異。但最後他們還是要離婚收場。想到像這樣的事, 我就覺得他很可憐。 願他安息。
[版主回覆07/02/2009 12:53:00]我覺得那是緣自他身為黑人極度的自卑心理。

林君復 提到...

不知怎麼這些藝術型天才總會落得如斯下場。

wingwing 提到...

     ....

偉祥 提到...

 

青蛙仔 提到...

就係唔絕情先咁講呀, 呢幾年佢受傷害都唔少了!
[版主回覆07/02/2009 12:53:00]希望別人早點死,似乎仍是不大好吧。

羽毛球勁人 提到...

好慘死呀Michael Jackson

chi ning 提到...

活得唔開心就不如早啲死?真係怪論一堆開倒車!
活得唔開心就更加要尋開心啦,活著就是希望嘛。
[版主回覆07/07/2009 12:16:00]同意.

chi ning 提到...

MJ整容係模仿佢偶像Diana Ross來整的,看過他的專訪,覺得佢其實幾純吓。